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给一个我爱的人...

hmm...分手也有一段日子了吧?想说的是...很久没有写blog了,
15 - 1 - 2010 我们在一起,彼此都承认是男女朋友,6 - 9 - 2011 我们分手了...
难过吗?当然难过啊~在一起 一年半++ 这一路走来都是有她的陪伴,现在突然就这样分了
谁不心痛呢?习惯有她陪我笑,陪我哭,陪我分享事情,讲电话累了就一起去睡。
一起吃东西,一起去玩,看电影,shopping~已经是一个依赖了...

从我以前开始读书,她就一直陪我,支持我,鼓励我,在我最低落的时候,她终会用她温柔的声音开导我,听我发泄。到我毕业出来做工了,她还是很支持我,很期待看我成功赚钱^.^

她是一个肯陪我一起吃苦的女人,她不要求我能给她什么,只要求我好好爱她,对她。成为她的依靠。

而我到最后却没给到她什么,只留下了伤痕给她。她什么也没得到。
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是不是很失败呢?我也觉得自己好差...
好自卑,我很后悔当初对她不够好...如果能让我从来一次,我会好好对你的...

她说:忘了我吧,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,祝你幸福...
要我说放就放?你认为我做得到吗?我比谁都还要爱你,你要的东西我有能力都会给到你。
我放很多希望在你身上了,我认定你了,家长都见了。难道我跟你一定要用分手来解决吗?
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?在一起吵架是难免的,只要我爱你,要我和你吵几百次架我都愿意。
因为输家永远是我。

某些事情出现了,把我们的距离拉的更远,你对我的信任也没有那么多了...
haiz...我知道是我自己活该,自己惹出来的。可是我没有做出任何背叛你的事情
我最爱的还是你,我没有跟别的女人上床。我只是嘴巴爱玩。爱讲。可是我不敢,我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想到以前和你做过多的事情,去过的地方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。。这种感觉我很讨厌,看着照片,眼泪就会落下来。我们很恩爱,真的很恩爱。

她的一举一动,行为,吃相,suey 款~~haha...很可爱的,讲电话讲到一半就:老公等下,我要xx..... -,-" 嘿嘿嘿...炸傻跟我讲回电话。好怀念...现在我们有时会讲电话,可是她对我不再像以前这样了。haiz...

今天她来KL,我们很靠近了 :) 可是她不肯跟我见面,她不想看到我...
我只能看着她写给我的信息说:我看到你的公寓了...我就站在阳台,看着巴士慢慢消失。

如果要娶老婆,娶这种女人...是最好的,我真想娶到她...娶到,我哪里都不去了,放工了马上回家。哈哈哈。。。想太多 -,- 她都已经不爱我了 T^T

我只是想说,我真的好爱你,我毕业了,现在已经是要出来做工了。
下个月我就回JB了,我不想回去了,你却离开我,真的很没有意义,我的努力全都白费了
我不想失去你...你永远是我的最爱,除了你我谁都不要了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