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我要做一个时尚的厨师

谁说厨师不可以打扮自己?

我要做一个时尚的厨师!放下工作后...就是一个不一样的我了~

我才不要像别的厨师一样,老土,古板。。。
oh my godddd~~~

nonono...我不要!!!!

学校有几个sakai的人...他们很老土叻~
aduiii...受不了他们,他们说...u take the wrong course la joe..fuck u la mother fucker bloody asshole son of the bitch!!! haha...

I WANTED BECOME A STYLO MYLO FASHIONABLE CHEF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