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期待呃~~~~ hahaha XD




已经跟老婆想好孩子的名字了~~~


haha....好快哦~




男的叫做 : 叶加藤 Gabriel Yap Jia Teng


女的叫做 : 叶伊欣 Gablynn Yap Yi Xin




好听没有??? 华文名是老婆想的,英文名是我想的~~~




haiz...如果我有能力的话,真的很想快点一起和老婆组织家庭~




baby啊baby~~~妈咪生你出来很辛苦哦,以后要乖乖听话哦~




爸爸和妈咪现在要努力...以后在把你生出来~~~


等我哦baby~




爸爸和妈咪会很sayang你的~




我爱老婆我爱这个家庭 T^T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