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6 JULY 1991 @ 2010 Years , HAPPY BIRTHDAY TO ME...

yeah...
我很开心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~

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...

7月5号晚上,我的好兄弟,Happy , Anz , Blackiiez , Aiman...
哈哈,他们打给我跟我讲生日快乐还唱生日歌给我听,真的好感动
这次的生日没有他们陪我庆祝,可是他们也算有心了,真的很开心~
还有我的宝贝老婆...haiz~真的要谢谢她这一路来的陪伴,她唱生日歌给我听!
haha,她唱歌很好听hor~能和宝贝老婆在电话里过生日我已经很满足了,
在这里想讲bb老婆,谢谢你~你对我很好,很疼我,体谅我,包容我,
这次的生日有你的陪伴我就够了,别的我不要了 T^T
我要你罢了,老公永远爱你哦~

7月6号
在学校的时候,哈哈~
真的有惊喜吓到我!
oh my goddd~~~ T^T
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,我的同学们突然从冰箱拿出一盒蛋糕出来,哈哈!
那个蛋糕盒还是BEN 10的!可爱到咯~
死鬼啊~我走过那个冰箱很多次叻,可是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叻?
我还有打开来看叻 = ="
哈哈,过后他们全部人就唱生日歌给我听,死鬼啊!眼泪差一点掉下来~
嘿嘿嘿...可是我厉害~还是没有掉到XD
and then我就吹蜡烛咯,他们还叫我咬蜡烛
过不久...我就被他们攻击了 T^T
弄到我满脸,衣服,头发都是蛋糕~
but,不用紧啦,生日嘛~我也很开心,他们也开心^^
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,很感动~

我真的要谢谢所有人的祝福,
首先当然要谢谢一直以来都支持我的女强人,我的老婆陈伊莎,Muackz~ im always love you  :)
还有我的Brother''s and Sister们,FakeBook and Flybook
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不管男的女的都要谢
还有我班上的一群好玩的同学们~

AhJo0o走完18岁了,已经开始19岁的第一步了~
我要努力,为我的目标奋斗!!!

Happy Birthday...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