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最近心情...

不知道最近我做么
我很寂寞,很空虚...

没有人了解我
没有人知道我要的是什么
很闷,我心里很多埋怨
想多的话又很喘,呼吸很困难
haiz...我真的很想放纵一下自己好好出去玩
可是我逃避不了,怎样都要面对

事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,必须慢慢的去接受
我在担心什么?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

haiz...我真的很想发泄出来,闷在心里好难受

我找不到人开导我,讲出去了也不会有什么帮助
讲了等于白讲,算了...靠人不如靠自己
自己承受吧 :)

慢慢度过这关吧,时间能让我慢慢冷静下来...

只想说 : 最近过得很不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