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还有3个月 ++

呼呼...距离还有三个月多罢了,我就要读完我的Foundation了~
可能11月多就会被派去实习了~

很期待,我看中Hard Rock Cafe Kuala Lumpur,因为方便我去那边做工~

实习6个月啊~~~好久哦 :(

实习后,回去学校报告,hmm...应该算是毕业了吧~

过后就要出去做工赚钱了咯~

打算要回去JB,然后去新加坡骗吃XD赚新币~

听我朋友讲在新加坡做工不简单,很辛苦~

有点担心,不过不用紧啦~我是一个吃得起苦的人~
我坚信先苦后甜...

我想在新加坡做一个两年先,后来在上船做工~赚欧币~

huhu...希望可以录取到这份工作!

为了我的梦想和未来,我要打拼!

我要在 23 - 25 跟我的bb老婆买屋子,过后再结婚~

然后就...xixixi...开始两个人的旅途了咯~~~ XD

这段路不好走,很辛苦 , 厨师的工作很辛苦~

AhJoo!加油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